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柳坪 > 党的建设 >正文

柳坪乡:党员冬春训为农村党员“凝心铸魂”

【 字体:    稿件来源: 柳坪乡  作者: 吴贵水   时间:2024-03-08 09:54:29   

  宿松融媒讯 3月7日,柳坪乡在柳坪村举行2024年度农村党员冬春训集中学习会议。会议由乡党委副书记项自宏主持,党政班子成员、各站所全体党员、村“两委”成员及下设支部党员共100余人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县委组织部《关于组织开展2024 年度全县农村党员冬训春训工作的通知》和《柳坪乡2024年度农村党员冬训春训实施方案》,党委委员吴贵水就党员冬春训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带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关于安徽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同时安排几位村书记和大家一起学习了在党的新形势下如何更好地做好党的建设、作风建设、基层治理体系建设、和美乡村建设、茶叶种植培训等理论知识。

  乡党委副书记、乡长韦寒冰强调,搞好广大农村党员冬春训既是提素质增动力的内在要求,也是总结去年谋划新年的迫切需要,全乡各党支部务必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的全局观念和大局意识,引导广大农村党员充分发挥在社会治理、平安建设、乡村振兴等重点工作中的先锋模范作用,全面提升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创造力和战斗力;务必要更加贴近农村党员思想实际,扎实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为广大农村党员“凝心铸魂”。

  会后,与会党员纷纷表示,此次冬春训集中学习会受益匪浅,下一步要继续学习、深刻领会,时刻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用自己的实际为全面建设现代化美好柳坪作出贡献。(通讯员 吴贵水)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