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柳坪 > 党的建设 >正文

柳坪乡开展作风纪律监督检查

【 字体:    稿件来源: 柳坪乡  作者: 杨贤芳   时间:2024-02-26 15:55:08   

  宿松融媒讯 近日,柳坪乡纪委深入各村各部门开展作风纪律监督检查,持续深化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反弹。

  此次督查乡纪委采取事前不打招呼、到现场实地检查的方式,对各单位干部在岗在位、工作状态、考勤执行、请销假制度执行等情况进行督查。督查中,督查组人员提醒各单位干部职工要严格按时值班上岗,守住纪律底线,全面营造柳坪乡内良好的工作氛围。

  下一步,乡纪委将继续开展全乡各村、各二级机构的纪律作风建设监督检查工作,坚决纠正和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问题,切实提高全体乡村干部的责任意识、服务意识、纪律意识,以严明的纪律、严格的监督、严肃的工作态度保障各项纪律作风规定贯彻执行到位。(通讯员 杨贤芳)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