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柳坪 > 党的建设 >正文

柳坪乡机关党支部开展红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 字体:    稿件来源: 柳坪乡  作者: 曾新琴   时间:2023-11-21 11:17:42   

  宿松融媒讯 11月20日,柳坪乡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前往蕲春县向桥乡蕲东革命烈士纪念碑开展红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在讲解员的详细讲解下依次缓步绕行纪念碑一周,聆听讲解员对革命先烈英雄事迹的介绍,回顾那段光辉的革命史、斗争史,向革命先烈们致以深深的敬意。随后,党员们进行了庄严的重温入党誓词仪式。面对鲜红的党旗,他们高举右手,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表达了对党的忠诚和对人民的热爱。

  “精神不死”是刻在蕲东革命烈士纪念碑上的碑文,今天仍然激励着我们广大党员干部。柳坪乡党委书记何谋德表示,希望全体党员干部以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奋勇拼搏,肩负起时代赋予的责任和使命,坚定理想信念,争做红色传人,自觉加强党性修养,切实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积极贡献担当作为,为建设更加美好的柳坪而不懈奋斗。(通讯员 曾新琴)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