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柳坪 > 党的建设 >正文

柳坪乡开展“捡垃圾、倡文明、美环境”主题党日活动

【 字体:    稿件来源: 柳坪乡  作者: 曾新琴   时间:2023-10-24 15:20:38   

  宿松融媒讯 10月23日,柳坪乡在党委的安排部署下,柳坪乡机关党支部组织机关干部职工、党员、共青团员、青年志愿者、巾帼志愿者、民兵志愿者,在罗汉尖风景区开展“捡垃圾、倡文明、美环境”主题党日活动。柳坪乡党委书记何谋德、乡长韦寒冰和部分党委委员以党员的身份参加了此次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成员被分成五队,分别负责罗汉尖的五尖沿路,最终在登顶罗汉尖集合。活动中,党员干部、志愿者们争先恐后,充分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优良作风,清理白色垃圾、清除加拿大一枝黄花等外来侵入物种。大家齐心协力,分工合作,很快便登顶罗汉尖,举行重温入党誓词活动。“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在罗汉尖山顶,柳坪乡机关党员干部以及民兵保持立正姿势,举起右拳,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入党初心,更加坚定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使命担当。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用实际行动打造了环境整洁、生态优美的沿线旅游环境,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进一步锤炼了党员党性。柳坪乡党委书记何谋德表示,要将伟大建党精神落实到各项工作任务中去,融入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以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新成效检验主题教育成果。(通讯员 曾新琴)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