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柳坪 > 本地要闻 >正文

柳坪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 字体:    稿件来源: 柳坪乡  作者: 曾新琴   时间:2024-03-29 16:27:17   

  宿松融媒讯 3月29日,柳坪乡召开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会议由乡党委副书记、乡长韦寒冰主持,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和乡村振兴战略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论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等内容。

  会议指出,要坚持党对机构编制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严格落实各项机构编制法规制度,严格按照规定履职尽责,确保机构编制各项工作合法合规有效推进。要深入学习和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深刻认识到统战事业是全党的事业。要深入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重要论述的核心要义,进一步提高“三农”工作本领和政策水平,举全乡之力贯彻好、实施好乡村振兴战略,奋力打造新时代乡村振兴标杆。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加自觉担负起新时代新的文化使命,以实际行动不断践行“七个着力”的重大要求,努力开创我乡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新局面。(通讯员 曾新琴)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