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柳坪 > 本地要闻 >正文

柳坪乡召开第三届“宿松香芽”茶文化旅游艺术节暨二郎河区域文化活动筹备会

【 字体:    稿件来源: 柳坪乡  作者: 吴建中   时间:2024-03-22 17:28:46   

  宿松融媒讯 3月21日,第三届“宿松香芽”茶文化旅游艺术节暨二郎河区域文化活动筹备会在柳坪乡龙河村召开。县委宣传部副部长余玲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柳坪乡主要负责人介绍了开展此次活动的背景、构思和前期准备情况,柳坪乡分管负责人讲解了活动方案征求意见稿,各乡镇分管负责人分别就方案提出意见,并汇报了各自文艺节目准备情况,县文化馆负责人就文艺节目提出指导意见,县融媒体中心负责人就活动节目形式和效果提出建议,县文旅体局就区域文化活动作出具体要求。

  会议强调,一要高度重视,全力以赴。进一步完善活动方案,尽快敲定文艺节目和活动流程。二要精心编排,确保质量。要站在区域春晚的高度筹划文艺节目,文化馆要加强指导,宣传部要对节目意识形态进行审查。三要完善细节,确保安全。要时刻紧绷安全之弦,确保万无一失。四要营造氛围,努力出圈。要将“宿松香芽”茶文化旅游艺术节作为宿松特色文化品牌做大做强,以文化特色亮点推动宿松茶产业和茶旅融合高质量发展。(通讯员 吴建中)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