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柳坪 > 本地要闻 >正文

柳坪乡开展“学雷锋 文明实践我行动”植树活动

【 字体:    稿件来源: 柳坪乡  作者: 叶志钦   时间:2024-03-12 17:06:39   

  宿松融媒讯 3月12日,柳坪乡组织全体机关党员干部、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志愿者到柳坪乡邱山村开展义务植树活动,大家一起挥锹植绿,共建绿色家园。

  植树现场,柳坪乡机关党员干部、志愿者们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热情高涨、干劲十足,挥锹铲土、提苗扶正、铲土培实,每道工序都认真细致、一丝不苟,大家分工协作,合力栽下了一株株树苗,整个劳动场面繁忙而有序,到处都呈现出一派热火朝天的忙碌景象。经过一下午的辛勤劳动,近百株树苗在邱山村“安家落户”,为柳坪乡增添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活动中,大家不畏辛苦,以极大的热情投入进来,圆满地完成了任务,为美化环境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同时,此次植树活动不仅为柳坪乡增添了新绿,也提高了广大干部群众“绿化环境、保护生态”的意识,进一步增强了大家的宗旨意识、服务意识、奉献意识,切实提升了柳坪乡机关队伍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下一步,柳坪乡将继续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加强生态保护,结合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不断优化辖区环境面貌,打造蓝天、碧水、净土的生态宜居美丽乡村。(通讯员叶志钦)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