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高岭 > 基层动态 >正文

高岭乡全面做好“八五”普法中期评估自查工作

【 字体:    稿件来源: 高岭乡  作者: 唐黄琴   时间:2023-08-03 15:05:23   

  宿松融媒讯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全力推进“八五”普法实施方案落地见效,近期,高岭乡组织相关部门对全乡“八五”普法工作进行全面的自查评估。

  自查评估中,对乡村“八五”普法规划的制定、各年度普法工作计划的落实、宣传活动开展、重点对象学法用法、普法讲师团、法治副校长和普法志愿者作用发挥、“法律明白人”培育情况和法治文化阵地建设等方面的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检查评估。同时对相关民主法治示范村和法治宣传教育先进集体实地检查验收。

  该乡对照评分标准认真排查普法工作中的薄弱环节,逐条进行查漏补缺。对于相关工作没有落实到位的、档案资料不齐全的,要求限期整改,确保“八五”普法规划的各项目标任务分步骤分阶段落实到位。(通讯员 唐黄琴)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