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孚玉 > 基层动态 >正文

孚玉镇:多部门联合开展“普法小摊”进夜市活动

【 字体:    稿件来源: 孚玉镇  作者: 吴春文   时间:2023-07-19 16:06:01   

  宿松融媒7月18日晚,县司法局联合孚玉司法所、镇应急办、镇禁毒办在新发地大市场开展“普法小摊”宣传进夜市活动,为夜间休闲群众带来一场普法“夜市”

  在新发地大市场人员集中的夜市,工作人员在车上摆放宣传材料,一番忙碌后,“法治小摊”就正式出摊了。工作人员向前来散步的群众和商户送上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禁毒、反诈骗、法律援助、燃气安全、消防安全等宣传材料,并就群众咨询的法律问题进行了耐心解答。一位散步的群众说:“这种摆摊式的法治宣传,对我们年龄较大的人来说,特别方便实用,我能学到很多法律知识,希望你们以后多开展些这样的活动。”

  通过夜市“摆摊”现场普法的形式,让群众在玩乐之中学习法律知识,让普法方式更“接地气”,增强了广大群众法律意识,营造了浓厚的普法氛围,为实现和谐稳定的社会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通讯员 吴春文)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