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孚玉 > 基层动态 >正文

孚玉司法所开展“八五”普法进“合事点”宣传活动

【 字体:    稿件来源: 孚玉司法所  作者: 吴春文   时间:2023-07-15 20:09:21   

  宿松融媒讯 进一步提高辖区居民的法律意识和法治观念,营造全民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法治环境,近日,孚玉司法所开展“八五”普法进“合事点”宣传活动。

  在金龙村“合事点”里,附近群众整齐地坐在一起认真聆听孚玉司法所所长讲解的民法典知识,台下工作人员向居民群众发放了禁毒知识宣传折页和普法宣传资料。活动中,工作人员重点对宪法知识、反电信诈骗知识及预防未成年犯罪法等内容进行了宣传,对居民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引导居民依法办事,以理性、合法的形式表达利益诉求,运用法律来解决问题。

  通过此次普法宣传活动,进一步提升了辖区居民的法治意识,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引导居民群众通过法律程序、运用法律手段解决问题,引导全民学法、懂法、守法,促进了辖区的平安、稳定、和谐。(通讯员 吴春文)

责任编辑:姚翠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