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复兴 > 民生一线 >正文

复兴镇:向困难群众发放防寒物资 传递温暖关怀

【 字体:    稿件来源: 复兴镇  作者: 吴向春   时间:2023-12-29 09:23:57   

  宿松融媒讯 近日,复兴镇政府积极开展“送温暖、防寒抗冻”活动,向辖区内的困难群众发放防寒物资。

  据了解,复兴镇政府高度重视困难群众的生活问题,早在入冬前就已经开始筹备这次防寒物资发放活动。在镇政府的组织下,各社区、村委会积极响应,广泛动员。在入户中,复兴镇政府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热情洋溢,他们详细询问困难群众的生活状况,耐心解答他们的疑问,确保每一份防寒物资都能准确无误地送到困难群众手中。同时,他们还鼓励困难群众要积极面对生活,保持乐观的心态。

  此次防寒物资发放活动得到了广大困难群众的一致好评。他们表示,这些防寒物资不仅解决了他们冬季取暖的问题,更让他们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心和温暖。

  复兴镇政府表示,将持续关注困难群众的生活状况,定期开展各类帮扶活动,确保每一个困难群众都能过上温暖的冬天。同时,他们也呼吁社会各界人士能够积极参与到扶贫帮困的工作中来,共同为困难群众送去更多的关爱和帮助。

  此次防寒物资发放活动,是复兴镇政府实施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重要举措之一,也是他们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关心民生的具体体现。下一步,复兴镇政府将继续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全力以赴做好各项民生工作,让人民群众共享社会发展的成果。(通讯员 吴向春)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