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融媒体 >正文

宿松新闻网荣获“安庆市文明网站平台”称号

【 字体:    稿件来源: 融媒体中心  作者: 姚翠兰   时间:2022-11-09 09:10:39   

  宿松媒讯 日前,在2022年安庆市文明网站平台、文明账号推选活动中,宿松新闻网荣获“市文明网站平台”称号。

6327dff3f655943170595b115547536.jpg

  宿松新闻网(http://www.ahssnews.com)由中共宿松县委宣传部主管,宿松县融媒体中心承办并负责日常业务事务,是县内最大、最权威的综合性网站之一,也是全县唯一的新闻网站,系百度、360、搜狗等主流搜索网站新闻源子站,日均访问量超过8500人次。今年前10个月,宿松新闻网累计编发各类新闻稿件2.3万余篇。

b0dc754da4d08712056c4f772d041de.png

  为拓展宣传覆盖范围、提升宣传服务质量,2021年下半年,县融媒体中心与安徽新媒体集团联合开发的新版宿松新闻网正式上线,新平台融合了多渠道一体化融媒体采编、统一的内容资源管理、大数据和云计算技术,支持内容安全快速发布、多级站点分级管理、全平台内容和用户共享,具有高安全、高稳定、高拓展、高性能等特点。

image.png

  本次评选活动中,宿松新闻网是全市媒体类网站中唯一获得此荣誉的网站。未来,宿松新闻网将砥砺奋发,不断提高新闻舆论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始终做党的政策主张的传播者、时代风云的记录者、社会进步的推动者、公平正义的守望者。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和价值取向,深耕内容生产,强化平台建设,立足宿松,关注民生、服务大局,为讲好宿松故事,传播宿松声音贡献力量。(融媒体记者 姚翠兰)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