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宿松县市场监管局集中收看专题宣传片《在总体国家安全观引领下》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市场监管局  作者: 石正琼   时间:2024-04-16 16:55:10   

  宿松融媒讯 4月15日,是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县市场监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看央视综合频道播放的专题宣传片《在总体国家安全观引领下》,深入学习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

  视频系统阐述了总体国家安全观的内涵和重要意义,让干部职工们深刻认识到国家安全的重要性以及自身在维护国家安全中的责任和使命。

  通过此次集中收看,县市场监管局干部职工对总体国家安全观有了更深入地理解和认识,为更好地履行市场监管职责、维护国家安全奠定了坚实基础。

  大家纷纷表示,维护国家安全,人人有责,人人可为。要以此次收看为契机,进一步增强国家安全意识,自觉履行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和义务。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将国家安全理念贯穿到市场监管工作的各个环节,加强风险防控应对,加强“三品一特”安全保障,确保市场监管领域的安全稳定。(通讯员 石正琼)

责任编辑:杨刘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