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安庆市城乡居保中心来我县考察调研城乡居保高质量发展工作

【 字体:    稿件来源: 融媒体中心  作者: 张晓珍 吴小兵   时间:2024-04-16 11:02:01   

  宿松融媒讯 4月12日,安庆市城乡居保中心主任程前进率宜秀区、高新区、潜山市、岳西县等四地城乡居保经办机构到我县开展三县两区城乡居保高质量发展考察调研活动。县人社局、佐坝乡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来到佐坝乡碧岭村,实地了解征缴职能划转后的缴费及社税合作、资格认证、政策宣传等工作,并就如何进一步做好政策宣传工作,助推城乡居保高质量发展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佐坝乡分管负责人就该乡城乡居保政策宣传、资格认证、便民服务等方面工作进行了详细介绍,县人社局相关负责人就我县城乡居保工作安排部署、如何抓两头、带中间,有效形成全县各级合力合围的工作格局,力促全县城乡居保均衡、持续发展进行了汇报。随后各县区围绕如何加强组织领导、丰富宣传形式、提升服务效能等热点问题展开了深入交流,座谈会现场气氛热烈,大家共同总结经验、分享观点。

  程前进对我县城乡居保经办工作取得的出色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城乡居保工作有地位、有亮点、有特色。希望我县再接再厉,争取城乡居民养老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后,参会人员还参观了省际毗邻地区产业合作示范区先行区。(融媒体记者 张晓珍 通讯员 吴小兵)

责任编辑:陶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