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宿松县卫生监督所开展“情暖三月学雷锋 党员社区当先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 字体:    稿件来源: 卫生监督所  作者: 倪兰枝   时间:2024-03-29 15:32:33   

  宿松融媒讯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和志愿服务事业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化巩固主题教育成果,更好发挥党员、干部模范带头作用,根据市委组织部于3月份,在全市机关企事业单位党组织和在职党员中开展“情暖三月学雷锋 党员社区当先锋”党员志愿服务月活动的工作要求,3月29日,卫生监督所支部书记带领志愿者一行到河塌乡四利村开展“和美松滋”清洁活动。

  身穿红马甲的志愿者们沿村主干道、村部周边、余垅组与刘屋组交叉口,挥动手中的扫帚、铁锹,对村民居住的房前屋后暴露的垃圾、杂草一处不漏进行清除。此次共清除清理杂草卫生死角20余处。

  通过本次大扫除 ,无论是主干道、还是房前屋后环境卫生都得到了很大的改善,赢得了老百姓的口碑。

  此次活动是进一步深化落实“双联系双报到双服务”工作机制,组织在职党员到村(社区)开展环境美化、植绿护绿、爱心义剪、法律咨询、健康义诊、家电维修等志愿服务,助力村(社区)培育服务型社会组织,为村(社区)提供精细化专业化服务,实现志愿服务常态化、重点服务快捷化、特殊服务贴心化的有力举措。(通讯员 倪兰枝)

责任编辑:陶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