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宿松县供销社:春耕备耕农资保供在行动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供销社  作者: 伍建军   时间:2024-03-21 09:25:40   

  宿松融媒讯 为充分发挥农资保供主渠道职能作用,全力做好春耕备耕农资保供工作近日,宿松县供销社兴农公司经过精心组织和谋划,召集全县主要种粮专业合作社和种植大户及央企中盐安徽红四方公司,开展春耕备耕农资保供对接座谈会。

  座谈会上气氛融洽,供需双方就春耕农资保供进行了面对面交流,认真分析农资市场行情现场达成保供意向协议,共计签约近30份,成交量达到300余吨,成交金额达到130余万元。会后兴农公司和红四方公司销售员逐一上门进行回访,确保签约农资商品按时送达客户指定地点,不误春耕备耕保供。

  县社要求兴农公司主动前往一线对接,价格让利到位,统一配送到点,确保农民用上放心种、洒上放心药、施上放心肥。

  据悉,今年宿松县供销社继续学习运用“千万工程”经验,开展点单式服务。农户通过微信、电话点单,各基层网点按照点单要求的时间、地点送单到手,直达农户,突破农资配送“最后一公里”的瓶颈;同时不断提升网络覆盖面和终端配送能力,各基层网点紧紧抓住当前春耕备耕的黄金时间节点,持续采购调运,快速有序配送农资商品,保障充足货源,方便农民随时购买,全力做好春耕农资供应服务,保证终端销售网点货源充足,确保春耕旺季不脱销、不断档、不误农时,为夺取夏粮丰收打下坚实基础。(通讯员 伍建军)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