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作者: 杨雪   时间:2024-03-04 17:06:01   

  宿松融媒讯 近日,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会议由党组书记、主任周青平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会。

  会上,传达学习了全市第三次廉政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要认真贯彻市政府第三次廉政工作会议精神,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二是坚持守土有责,主动担当作为。在落实好班子主体责任的同时,还要认真履行意识形态、党风廉政建设等领域的“一岗双责”;三是巩固主题教育成果,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进步的强大动力,不断压实工作责任,细化工作举措,强力推进各项工作任务的落实;四是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同中心工作同部署、同安排、同落实,全体干部职工要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公共资源交易环境。(通讯员 杨雪)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