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宿松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展“破冰铲雪”志愿服务活动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作者: 石海霞   时间:2024-02-27 16:25:55   

  宿松融媒讯 近日,宿松县境内出现入冬以来范围最广、强度最大的雨雪冰冻天气,大范围的雨雪冰冻天气为群众出行安全带来极大影响。为减少恶劣天气带来的损失,保障人民群众安全出行,2月24日上午,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组织全体党员到县龙湖公园开展“破冰铲雪”志愿服务活动,为群众安全出行筑起安全屏障。

  外面大雪纷飞,但是全体党员不畏严寒、干劲十足,手拿铁锹、扫帚、融雪剂对龙湖公园道路两边的积雪进行清扫,

  经过大家齐心协力,原本湿滑难行的路面被清理干净,为群众出行铲出一条“安心路、便民路”。同时,全体党员还不忘提醒过往车辆、行人注意雪天路滑,非必要不出门、不开车,出行时注意减速慢行,注意保护自身安全。路过的群众纷纷为交易中心全体党员的暖心之举纷纷点赞。

  下一步,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将继续弘扬“党有号召、就有行动”的优良传统,持续关注天气状况,积极投身参与防范应对低温雨雪冰冻灾害行动,以实际行动践行新时代志愿服务精神,展现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全体党员担当作为。(通讯员 石海霞)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