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传达学习全县“新春第一会”精神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公共资源中心  作者: 杨雪   时间:2024-02-26 09:56:01   

  宿松融媒讯 2月21日,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全县“新春第一会”精神。全体干部职工参会。

  会上,学习了全县“拼经济优环境建设区域强县”大会精神,并就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2024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也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之年。宿松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要深入学习贯彻省市县“新春第一会”精神,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更加饱满的精神开好局、起好步;全体干部职工要围绕交易流程简化、服务方式改进、办事效率提升等方面,建设标准化交易服务平台,持续优化招投标领域营商环境,助力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聚力抓好政治理论学习、优化招投标领域营商环境、“双招双引”等常态化工作开展,切实以饱满的精神、实干的作风推动贯彻全县“新春第一会”精神不断走深走实。(通讯员 杨雪)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