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坚定担当使命”主题党日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作者: 石海霞   时间:2024-01-26 16:48:33   

  宿松融媒讯 为缅怀革命先烈,传承革命优良传统,淬炼党员干部的使命担当1月24日,宿松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组织党员干部赴县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坚定担当使命”主题党日。

  烈士陵园内松柏林立,庄严肃穆。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踏着坚定地步伐一步步迈向台阶来到革命烈士纪念碑,全体党员举着伞庄严的站立着,一起瞻仰纪念碑,并为革命烈士敬献花圈,一起默哀三分钟,表达对革命英雄的崇高敬意。

  随后,党员干部们又来到烈士墓碑前,听着讲解员讲述抗日战争、抗美援朝时期革命烈士不怕牺牲、为国捐躯的故事,大家深刻感受到革命先烈对革命事业的无私奉献精神。

  最后,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仪式,在鲜红的党旗下,全体党员高举右手,握紧拳头,重温入党誓词,表情严肃,语气坚定,回顾了入党初衷,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所担负的使命和责任。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切实增强了全体党员的党性修养。大家纷纷表示将以革命先烈为榜样,铭记红色初心,立足本职岗位,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公共资源交易工作中。 (通讯员 石海霞)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