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宿松县供销社:宣传推介宿松名优农产品 积极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供销社  作者: 石成   时间:2023-12-28 17:15:30   

  宿松融媒讯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和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论述,推动供销综合改革走深走实。近期,宿松县供销社赴南京国际展览中心参加由江苏省供销合作总社联合上海市供销合作总社、浙江省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安徽省供销合作社联合社举办的2023长三角供销合作社名优农产品展销会。

  宿松县供销社由监事会主任带队,组织宿松县新供销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和顺安生态农业专业合作社参加展会。积极推介宿松名优农产品——鱼面、红薯粉丝、油茶油、菜籽油、打瓜籽、银鱼等。同时在展位摆放我县“双招双引”宣传资料,向特色农产品深加工企业宣传我县“双招双引”政策。伊始县供销社展位前就人头攒动,当地市民朋友、采购商、涉农企业负责人一波接一波前来品尝交流。参展期间销售收入达1万余元,顺安生态农业专业合作社就红薯粉丝和菜籽油达成23万元意向订单。

  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党组成员、监事会主任蔡振红、安徽省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吴良斯来到宿松县供销社展位前,仔细询问了解宿松参展农产品,鼓励宿松县供销社要继续加强创新合作,发挥供销系统优势,在交流开放中汇聚要素资源,在深化供销综合改革中增强动力活力,进一步用好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势能,加大合作共赢,真正做到“引进来”“走出去”。

  下一步,宿松县供销社将继续立足农特产品深加工、着力打造自有品牌,让供销品牌元素和长三角一体化元素在持续的交流互鉴中碰撞耦合,探索出一条高质量发展的供销生态产业链,助力“供销品牌”融入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中,助推乡村振兴。(通讯员 石成)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