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宿松县供销社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供销社  作者: 朱佳琪   时间:2023-12-28 10:00:54   

  宿松融媒讯 12月27日,宿松县供销社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县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胡翀主持。机关党组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县委讲师组副组长、县委宣传部新闻科科长刘修远和县直工委副书记石小龙到会指导。  

  会上,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二卷,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发扬斗争精神、应对风险挑战的重要论述,并集中学习了吴秋瑾同志的先进事迹。中心组成员紧扣学习主题作书面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发扬斗争精神、应对风险挑战的重要论述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指引我们积极应对各种风险挑战、依靠顽强斗争打开事业发展新天地的根本遵循,必须认真学习领会、切实抓好贯彻落实。并指出英雄模范的事迹和精神,是激励我们攻坚克难、奋斗前行的强大力量,要深入学习英雄模范,领悟精神品格。

  旁听结束后,刘修远对供销社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通过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二是进一步强化学习制度执行,不仅要认真贯彻落实年初制定的学习计划,也要坚持及时跟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最新重要讲话、作出的最新重要指示批示;三是进一步做到理论联系实际,突出问题导向,真正做到在学中干、干中学,努力推动学习成果向实际成效转化。石小龙充分肯定了供销社此次集中学习研讨准备充分、主题鲜明、政治性强、内容深刻。他指出,党员干部要坚持学习,并要将理论学习结合工作实际,在思想、政治、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一致。

  胡翀最后表示,要深刻认识到坚持斗争、不懈斗争、在斗争中前进是中国共产党人的本色,越是前景光明,越是要增强忧患意识、防范风险挑战。要牢牢守住政治安全底线,抓好重点领域风险防控、矛盾排查化解工作,不断提升从整体和全局角度谋划工作、查摆短板的意识,提高分析研判、应对处置风险挑战的能力。并强调要以吴秋瑾同志为标杆,铭记入党初心,扎根本职岗位,把她的优良作风、高尚品质转化为自身工作提质增效的动力源泉,切实把榜样焕发出来的激情转化为做好供销工作的生动实践。(通讯员 朱佳琪)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