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安庆市统计局来宿松开展服务业统计数据质量现场核查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统计局  作者: 安玉平   时间:2023-08-16 10:54:53   

  宿松融媒讯 8月14日-15日,安庆市统计局服务业科一行来宿松开展服务业统计数据质量现场核查。

  核查组一行实地走访安徽壹方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宿松京环环境服务有限公司、宿松县云湖建设工程检测有限公司等8家企业,重点查阅企业利润表、资产负债表、纳税申报表、工资表、统计台账等原始资料,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及业务活动构成,与企业统计人员进行深入交流,并对企业在填报统计报表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和指导。

  核查组对我县服务业企业的统计工作给予肯定,并对统计基层基础工作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通过本次数据质量现场核查,进一步提高了企业统计员对统计工作的认识,为提高服务业统计数据质量起到积极促进作用。(通讯员 安玉平)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