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县医保局团支部组织开展控烟宣传志愿活动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医保局  作者: 谭亚婷   时间:2023-05-26 16:51:39   

  宿松融媒讯 为保护青少年身心健康,日前,在第36个世界无烟日来临之际,县医保局团支部组织团员在县城关小学附近开展控烟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二手烟暴露严重危害健康,为了自己的健康,要向二手烟说不……”临近放学时段,部分学生家长提前到校,县医保局团员及时分发控烟宣传材料,讲解吸烟和被动吸烟的种种危害,并与部分家长交流如何有效戒烟,号召家长远离烟草,从拒吸第一支烟开始,为青少年成长护航。

  此次活动,不仅增强了学生家长的控烟戒烟意识,也有助于青少年养成积极、健康、向上的生活习惯,下一步,县医保局团支部将继续深入开展各类志愿活动,在服务社会中贡献青春力量。(通讯员 谭亚婷)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