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宿松县资规局“三色”匠心绘好营商环境“工笔画”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资规局  作者: 张超   时间:2023-03-30 10:22:56   

  宿松融媒讯“真的太感谢你们了,感谢宿松县资规局的周到服务,点赞县资规局快捷的办事速度。”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安徽有限公司宿松县分公司负责人说道。

  近年来,宿松县资规局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树牢争先创优意识,统筹抓好用地保障、工程报建、不动产登记等重点工作。全力做好稳增长、强保障、优服务、攻难关、补短板等工作,全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

  夯实思想 凝聚力量,绘实“党建引领”底色。深入开展抓“党建+”“优环境,稳经济”等活动,坚持弘扬真抓实干工作作风,坚持依法用权,主动接受社会监督,强化监督执纪,以“零容忍”的态度,坚决杜绝行政“不作为、缓作为、乱作为”现象,坚决纠治损害营商环境不正之风。

  深化改革 稳中求进,绘浓“优质服务”亮色。纵深推进建设工程项目“多规合一、多审合一、多证合一、多测合一、多验合一”“标准地”“用地清单制”“简易低风险项目”“放管服”等改革,全面推广“交地即交证”“验收即发证”“交房即交证”,积极探索工业项目“带方案出让”“交地即开工”等改革。坚决落实项目用地选址、报批、征拆、供应、报建等环节全程最优服务,最大限度提升政务质效,减少市场主体负担。

  初心如炬 使命如磐,绘深“一改两为”成色。牢记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宗旨和部门职责使命,紧盯县域经济发展各项工作目标,坚持“项目为王”谋发展,“帮办代办”全流程,坚持以市场主体期待和诉求为导向,全力做好自然资源要素保障和规划服务等工作。 (通讯员 张超)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