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男孩玩游戏充值一万元 民警协调帮追回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公安局  作者: 孙春旺 张邯兵   时间:2023-03-21 16:42:21   

  宿松融媒讯“谢谢警察同志,不是你们帮忙,我儿子购买游戏装备充值的钱,就追不回来了。”3月20日,宿松县二郎镇居民陈某在宿松县公安局二郎派出所民警的帮助下,终于收到游戏公司退回的一万元充值款。

  事情回到3月12日上午,陈某带着自己的小孩詹某,焦急地来到二郎派出所求助称:“她名下一张银行卡里面的1万多元钱存款不见了。”接警后,民警一边安抚陈某焦急的情绪,一边向其详细了解情况。随后民警同陈某到银行查询该卡的账单后发现,该卡内1万余元存款都被用于孩子玩游戏充值买装备。

  原来,去年寒假期间,陈某刚上中学的儿子詹某,用其手机玩游戏时,通过手机支付宝转账,将陈某银行卡内的一万元存款充值购买了游戏装备。为帮助陈某尽快追回充值的钱款,民警迅速通过游戏公司客服了解到退款的相关条件。在得知未成年人游戏充值符合退款条件的消息后,陈某失落的眼神里,又燃起了希望。

  之后,民警多次通过电话与游戏公司进行沟通协商,并帮助陈某提交各类申诉材料,促使游戏公司同意退款。3月20日,陈某如愿收到游戏公司退回詹某支付的一万元充值款。至此,陈某的求助划上圆满句号。(通讯员 孙春旺 张邯兵)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