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县数据资源管理局:组织开展“三八”妇女节创意插花活动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数据资源管理局  作者: 吴启义   时间:2023-03-07 16:43:00   

  宿松融媒讯 阳春三月,花香四溢,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的到来,丰富政务大厅窗口女职工的业务文化生活,增强与企业的沟通,做实做优营商环境,3月5日,县数据资源管理局与宿松县依春诚重置业有限公司共同组织大厅40余名窗口女职工开展“三八”妇女节创意插花活动。

image.png

  本次活动包括插花技巧讲解和插花体验两部分,邀请了花艺老师进行现场指导。花艺老师从花材品种、色彩搭配、插花类型等方面生动形象地讲解了插花的基本知识,并对插花的方法及技巧进行了现场讲解,现场还演示了插花的整个制作过程。在花艺老师的精心指导下,女职工们边看边学,认真修枝剪叶,用心地制作插花作品,感受着插花艺术带来的乐趣。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展现了窗口女职工们的良好风貌,同时也陶冶了情操,更让女职工感受到节日带来的温暖和关爱。下一步,县数据资源管理局将积极组织女首席代表及女职工走进企业,了解企业,宣传企业,为我县营商环境贡献巾帼力量。(通讯员 吴启义)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