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县文旅体局、县融媒体中心联合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 字体:    稿件来源: 融媒体中心  作者: 金晨 祝淼   时间:2022-11-21 08:39:23   

  宿松融媒讯 为持续加大消防安全宣传力度,增强干部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共建平安安全环境,11月18日,县文旅体局、县融媒体中心联合邀请宿松县消防救援大队赵琦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image.png

  培训会上,与会人员一同学习了《安徽省消防条例》的相关内容,赵琦通过对多起火灾典型案例的剖析点评,分析了火灾发生的原因,生动诠释了消防意识淡薄以及消防安全知识缺失的危害性,阐述了在不同场所应如何应对火灾、开展自救的相关知识,切实达到了警醒教育的目的。

image.png

  县融媒体中心职工陶青青表示:“通过参加这次学习培训,我深刻认识到了消防安全的必要性和重要性,也掌握了很多有用的消防知识。当面对火灾时,要保持镇静,及时拨打报警电话119,家中也要配备必要的消防器材,防患于未然。”(融媒体记者 金晨 祝淼)


责任编辑:陶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