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我县参加皖南片《安徽人防年鉴》(2021卷)编纂统稿会议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住建局  作者: 方键   时间:2022-09-26 17:03:29   

  宿松融媒讯 9月22日,省人防办在绩溪召开《安徽人防年鉴(2021卷)》编纂统稿会议,皖南七市及广德、宿松二直管县人防办具体负责编纂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省人防办法宣处袁玉光处长主持。

  为做好2021年省人防年鉴编纂工作,省人防办特邀请《安徽人防年鉴》责任编辑王玉法主任现场进行培训指导。王主任根据年鉴编写大纲进行了任务分解,在培训中分别从写作要求、图片精选、条目归纳及编纂进度等多个方面进行了重点剖析和解读,并对现场参会人员提出的疑惑逐一进行了耐心详细的解答。

  袁玉光要求,各单位要重视人防年鉴编纂工作,充分总结、梳理相关资料,严格按照本次编纂统稿要求,确保高标准、高质量按时完成本次年鉴编写任务。(通讯员 方键)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