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 >正文

2022安徽·宿松(上海)经济发展新年恳谈会召开

2022安徽·宿松(上海)经济发展新年恳谈会召开
曹晓革出席并讲话

【 字体:    稿件来源: 融媒体中心  作者: 杨浔 张歆 高进民   时间:2022-01-16 08:21:01   

  宿松融媒讯 1月15日,2022安徽·宿松(上海)经济发展新年恳谈会在上海市召开,共谋发展大计。县委副书记、县长曹晓革出席会议并讲话。县领导谢长兵、夏幼华、石锦华、水涛、余炜、贺锐骁等出席会议。会议由县委副书记丁伯赞主持。在宿松投资的企业代表,宿松籍在沪企业家、专家、教授等知名人士及县直相关单位、相关乡镇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大会全景

  曹晓革在讲话中代表县四大班子和全县人民,向长期关心支持宿松经济社会发展的各界人士表示衷心感谢,向出席此次恳谈会的各位嘉宾、各位朋友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过去一年,面对错综复杂的宏观形势、艰巨繁重的工作任务及新冠肺炎疫情持续影响,全县上下团结一心、砥砺奋进,宿松各项发展取得了长足进步,城乡面貌更好、发展氛围更浓、基础建设更优、干事创业更实,以一份亮眼的成绩单致敬党的百年华诞。希望大家船行万里、情系桑梓,做宿松门户形象的“代言人”,积极对外推介宿松特色和优势,让更多人关注宿松、了解宿松、走进宿松。要语挚情长、诤言直谏,做宿松营商环境的“监督员”,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对事关宿松发展的重大决策、重大事项、重大问题建良言、献良策。要内搭平台、外联老乡,做宿松高质量发展的“践行者”,努力带动更多企业家和人才来宿投资兴业。

  曹晓革致辞

  丁伯赞主持

  曹晓革表示,县委、县政府将始终推行顶格服务机制,切实当好广大企业的“服务员”,着力打造审批最快、流程最优、效率最高、服务最好、企业和群众获得感最强的“五最”营商环境,全力为大家提供便利、创造条件,让大家在宿松放心投资、安心发展、专心创业。

  谢长兵作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介绍

  恳谈会上,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宿松县招商宣传片;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谢长兵通报了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受邀嘉宾进行了“话桑梓、谋发展、兴宿松”主题交流发言。  

  当天上午,曹晓革一行还先后前往泰坦科技、景域驴妈妈科技园等企业,实地参观了产品研发实验室、科技旅游展厅,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并召开座谈会,就项目合作进行了洽谈交流。(融媒体记者 杨浔 张歆 通讯员 高进民)

责任编辑:江柏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