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洲头 > 党的建设 >正文

洲头乡开展学习强国线下体验空间学习交流活动

【 字体:    稿件来源: 洲头乡  作者: 刘能围   时间:2023-09-08 16:23:19   

  宿松融媒讯 为进一步提高“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知晓率和使用率,9月7日,洲头乡组织开展了学习强国线下体验空间学习交流活动。

  活动过程中,志愿者首先帮助未下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群众下载学习平台,同时结合自身使用体验,向前来参加活动的群众介绍了“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丰富资源和强大功能。

  活动最后,组织与会人员参加学习强国挑战答题,参赛人员手机登录学习强国App“挑战答题”版块,选择“强国总题库”,10分钟内可多次答题,连续答对3题者可获得精美小礼品一份。

  下一步,洲头乡将不断创新方式方法,依托学习强国线下体验空间,积极开展群众喜闻乐见的活动,持续做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宣传推广工作,充分调动群众的学习兴趣和学习热情,使“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成为广大群众学习理论知识的文化阵地。(通讯员 刘能围)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