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龙山街道 >正文

龙山街道召开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 字体:    稿件来源: 龙山街道  作者: 沈超   时间:2022-11-14 17:07:08   

  宿松融媒讯 近日,龙山街道党工委理论中心组召开会议,集中学习研讨《重要论述选篇》第二十五章——维护党中央权威,贯彻民主集中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过程人民民主最广泛、最真实、最管用的民主等内容,会议由街道党工委书记程婷主持,街道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学。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取得了丰硕的政治成果、实践成果、理论成果、战略成果、制度成果,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过程中具有重大的历史意义。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是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

  会议要求,各领导班子成员要深入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过程人民民主的重要论述,既要结果民主,也要过程民主;要多深入群众收集民情民意,保证群众的参与权、表达权;要把全过程人民民主作为龙山街道各项工作的重要抓手。要始终以党的旗帜为旗帜、以党的方向为方向、以党的意志为意志,坚定信心、同心同德,埋头苦干、奋勇前进,更加自觉奋进新征程、谱写新篇章。(通讯员 沈超)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