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孚玉 > 党的建设 >正文

孚玉镇开展红色教育主题活动

【 字体:    稿件来源: 孚玉镇  作者: 刘伟康   时间:2023-12-04 10:46:30   

  宿松融媒讯 12月2日,孚玉镇组织党员干部前往趾凤乡白崖寨红二十七军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追寻红色记忆,感受红色精神。

  在红二十七军纪念馆内,全体人员在讲师的带领下认真参观陈列的珍贵资料,并通过图片、视频展示等详细了解红二十七军的诞生及革命斗争历史,观看了红二十军“军民一家亲”纪录影片,真切感受红军战士们在艰苦岁月中的顽强意志与不屈品格,深切领悟了革命先烈的初心使命。

  在红二十七军文化纪念广场,两名年轻干部稳稳抬起花篮,缓步走向革命烈士纪念碑,将花篮摆放在纪念碑基座上,孚玉镇党委书记、镇长汪任华在花篮前驻足凝视并仔细整理花篮缎带,全体人员庄严肃立,向英勇献身的革命烈士鞠躬致敬。随后,党员进行了庄严的重温入党誓词仪式,在鲜红的党旗下,全体党员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铿锵有力的誓言响彻长空,体现了全体党员的坚定初心和勇担使命的决心。

  仪式结束后,全体人员参观了红二十七军军部旧址、红军墓、红军雕像等,采取徒步的方式探寻革命足迹,感受革命先辈们忠诚担当、不怕牺牲的革命精神。

  汪任华在活动中表示,希望全体党员干部以此次红色教育活动为契机,认真学习传承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忧国忧民、无比坚定的理想信念和英勇斗争、无私奉献的崇高精神,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赓续红色血脉,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扎实的工作举措、优良的工作作风,为全面推进孚玉高质量发展而不懈奋斗。(通讯员 刘伟康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