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孚玉 > 党的建设 >正文

孚玉镇开展“七一”走访慰问老党员、困难党员活动

【 字体:    稿件来源: 孚玉镇  作者: 吴春文   时间:2023-07-03 10:15:17   

  宿松融媒讯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充分体现党组织对老党员的关心关爱,日前,孚玉镇组织各村、社区开展走访慰问老党员活动,向他们送去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感谢老党员们为党的事业作出的贡献。

  “最近身体怎么样?”“生活上有没有什么困难?”走访慰问过程中,村、社区干部走进老党员家中,详细了解各位老党员的身体状况、家庭情况以及在生活方面遇到的困难,叮嘱大家要保重身体,保持积极乐观心态,继续发挥余热,发挥老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把党的优良传统和优良作风传承好,发扬好。

  近年来,孚玉镇党委每年“七一”前夕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对老党员和困难党员进行慰问。通过开展慰问活动,让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深切感受到党的关怀和温暖,增强了党员的归属感、责任感和光荣感,进一步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通讯员 吴春文)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