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孚玉 > 党的建设 >正文

六圩村召开“七一”党员大会

【 字体:    稿件来源: 六圩村  作者: 孙晓   时间:2023-06-29 15:01:59   

  宿松融媒讯 6月29日上午,孚玉镇六圩村党支部组织全村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召开了“七一”党员大会。

  会上,六圩村党总支书记王文辉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然后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党史学习教育相关视频,六圩村党总支部委员、六圩村村民委员会副主任项的煌同志汇报了六圩村2023年上半年工作情况,并且对下半年工作计划进行了部署,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最后,六圩村驻村工作队第一书记章结银以“党员干部怎么做”为主题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深受启发,获益匪浅。

  此次会议进一步增强了党性观念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提升了党员的综合素养,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推动发展、服务群众、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作用。同时,增进了党员之间的了解,切实增强了党员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为夯实基层党组织建设奠定了坚实基础。(通讯员 孙晓)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