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正文

破凉:优化营商环境 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

【 字体:    稿件来源: 破凉  作者:    时间:2021-09-13 13:04:56   

   宿松融媒讯 为优化营商环境,助力“双招双引”,进一步促进民营企业发展,9月10日,破凉镇纪委组织开展“暖企行动”走访调研活动,着力解决影响企业发展的“绊脚石”,为打造“五最”营商环境提供坚强保障。

     镇纪委书记洪叶一行先后来到仙田米业有限公司和丰源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通过实地查看、交流访谈和问卷调查等多种方式,切实了解营商环境监测点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以及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广泛听取和征集在涉企服务方面的问题和优化营商环境方面的意见建议。

     优化营商环境是镇纪委重点工作之一,镇纪委坚决对损害企业和群众利益、破坏营商环境的问题持“零容忍”态度。下一步镇纪委将坚持问题导向,强化监督职能,找准“绊脚石”,精准发力,严格处理各级企事业单位、社会组织及其工作人员在审批、执法、监管、公共服务等方面损害或影响营商环境的问题;严格处理在水电气审批等与企业生产生活相关的服务中,搞捆绑、指定服务,或以各种理由拖延服务时限等问题。(通讯员 张辉)

责任编辑 朱宜

责任编辑:破凉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