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正文

复兴:做好疫情防控 优化政务服务

【 字体:    稿件来源: 复兴镇  作者:    时间:2021-09-10 09:29:04   

  宿松融媒讯  为切实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连日来,复兴镇政务服务中心强化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不麻痹、不松劲,切实保障办事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坚持全面消杀。为了给办事群众提供安全的办事环境,政务大厅配备了口罩、消毒液、酒精、免洗洗手液等疫情防控物资,每天对政务大厅所有区域进行消杀,切实保障大厅办公环境安全,确保政务大厅“零感染”安全防控区域。

  坚持严防严控。政务大厅严格执行“必戴口罩,必问身份,必录信息,必扫健康码,必测体温”等措施,并安排大厅工作人员轮流值班,通过科学引流,维持秩序等方式,避免办事群众在大厅密切接触、长时间逗留。

  坚持优化创新。为进一步减少疫情防控期间政务大厅人与人、人与物接触,缩短办事群众在大厅滞留时间,大厅采取了“线上办”,群众只需拿起手机扫二维码,即可快速查询办理事项的办理流程、办理方式、所需材料清单、等信息,实现了“一扫即查,一点即看,减少接触,提高效率”,该做法受到办事群众的欢迎。

  下一步,复兴镇政务中心将慎始如终坚持“疫情一日不除,防控一刻不松”的工作理念,全力以赴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把政务服务保障做好精做细做优,努力做到疫情防控和政务服务“两手抓”“两不误”。(通讯员 金昌龙)

责任编辑 杨刘敏

责任编辑:复兴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