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正文

复兴:“二码”联查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

【 字体:    稿件来源: 复兴镇  作者:    时间:2021-09-06 15:46:50   

  宿松融媒讯  为切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进一步筑牢免疫屏障,近期以来,复兴镇严格落实防控要求,周密部署,毫不松懈抓好重点场所疫情防控工作。

  自“二码”联查实施以来,复兴镇在超市、购物广场、农贸市场等人员密集场所的入口处,设置“二码”检查点,顾客们需佩戴口罩,有序排队、测量体温、出示“二码”,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做好信息登记后才能进入。疫苗接种是防疫的有效手段,在做好“二码”查验和体温测量的同时,还对群众疫苗接种情况进行了排查登记,切实履行好疫情防控的责任,全力保障群众生活需求。

  复兴坚持防到实处,控住细节,大力实行“二码”联查和疫苗接种排查工作,对于发现未接种疫苗的群众,进行相关信息的详细登记,劝导群众及时接种,切实加强重点场所常态化疫情防控。(通讯员 燕晖)

责任编辑 杨刘敏

责任编辑:复兴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