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正文

九姑: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 字体:    稿件来源: 九姑乡  作者:    时间:2021-09-01 15:14:31   

  宿松融媒讯  8月31日,九姑乡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县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五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会上,支部书记代表支委会报告了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通报了支部委员会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查摆出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整改措施和下步努力方向。与会党员围绕党史学习教育的主题,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盘点和检视,逐一发言,谈学习体会,讲差距不足,提整改措施,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经历了一次深刻的党性锻炼和思想洗礼。

  县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同志作出点评,九姑乡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组织有力,程序合规,党员检视剖析敢于直面问题,相互批评意见诚恳,达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会议要求,一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武装思想、推动工作、指导实践,营造浓厚学习氛围;二要做好学用结合,切实为人民群众解决“急、难、愁、盼”问题;三要始终坚持突出问题导向,针对查摆出的问题要形成整改清单,抓好整改落实。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持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要认真抓好学习,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从中汲取政治力量、思想力量、实践力量,不断提高马克思主义理论水平和运用能力。要紧扣“办实事”,深入基层、脚踏实地、身体力行,为人民群众办实事、办好事,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通讯员  祝梦)

责任编辑 杨刘敏

责任编辑:九姑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