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正文

孚玉:“四好农村路”实现乡村振兴的康庄大道

【 字体:    稿件来源: 孚玉镇  作者:    时间:2021-08-31 16:38:55   

  宿松融媒讯 农村公路工作是重要的民生工程,与农村的经济发展息息相关,为早日实现乡村振兴,建好、管好、护好、运营好农村公路,日前,孚玉镇多举措做好“四好农村路”实现乡村振兴的康庄大道

  孚玉镇2021年自然村通硬化路和联网路项目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着,一条条崭新的水泥马路逐渐呈现在村民的眼前。本年度该镇目标完成7个村、社区共计14条硬化道路,公路等级为四级,总计里程为6.455km。该项目实施使得该镇的道路结构更加完善,在组组通的基础上争取早日实现全面户户通,方便群众出行,全面提高农产品运输效率,加快推进城乡一体化,助力乡村经济振兴。

  该镇坚持农村道路管养质量高要求、高标准的发展思路,设置专门的护路员,实行路长制工作,实施“建养一体化”模式,并且增强农村道路安保能力,坚持把群众出行安全放在首位,新建的14条道路严格按照设计图纸实施农村公路安全生命防护工程。在该镇党委政府的领导下,2021年农村公路项目稳步进行中,确保严格按时高质量完成任务,争取早日实现美丽乡村公路成为乡村振兴蓝图中的筋骨力量。(通讯员 郑叟)

责任编辑:孚玉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