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正文

孚玉:开展养老院疫情防控专项检查

【 字体:    稿件来源: 孚玉镇  作者:    时间:2021-08-27 16:27:18   

  宿松融媒讯 为严格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策略,扎实做好养老院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近日,孚玉镇镇卫健办、民政办、安监办、孚玉派出所等部门对辖区养老院开展疫情防控检查。

  检查组详细了解养老院日常疫情防控、封闭管理、安全管理、疫苗接种及消毒等工作落实情况。针对人员进出登记、食堂留样、公共区域消毒不规范问题,进行了现场指导。

   检查组要求,负责人要高度重视养老院的疫情防控工作,全面实行封闭管理,严禁人员随意进出,实行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针对老人做好人文关怀,每天要进行体温检测并做好记录,密切关注老人的身体状况,发现异常要立即上报;加强日常管理工作,确保养老院各项防控措施落到实处,做到疫情防控不留死角、不漏一人,万无一失。(通讯员 张宗武)

责任编辑 朱宜

责任编辑:孚玉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