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正文

复兴:开展疫情防控专项检查

【 字体:    稿件来源: 复兴镇  作者:    时间:2021-08-19 16:12:33   

  宿松融媒讯  为坚持贯彻防疫工作的指示精神和重要部署,保障广大人民群众健康安全,8月18日下午,复兴镇城管执法中队、综治中心、派出所、司法所等相关部门,对辖区酒店、超市、ktv等人群密集场所防控责任、措施落实情况进行检查,坚决守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屏障。

  检查组对各经营单位口罩佩戴、扫健康码、体温检测、信息登记、消杀记录等防疫措施落实情况进行了检查,对落实不到位的单位,责令经营者现场整改并下发整改意见书。检查组要求商户要坚决落实好戴口罩,强化扫码、测温、通风、消杀等基础防疫措施,绝不能让健康码异常人员进入公共场所,店内要做好日常清洁、通风、消毒工作,一旦发现发热及可疑人员要及时报告,要不折不扣将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到位。针对检查发现的问题,要查找原因、及时行动,严格落实整改措施,确保在要求的时限内高质量高标准完成整改。

  本次联合执法行动共检查十余家人员密集场所,下发整改意见书3份,下一步,复兴镇将加强巡查力度,继续推进疫情防控工作,落实长效管理,坚决履行好监管职责,全面筑牢疫情防控坚固防线。(复兴 王伟)

责任编辑:融媒体中心 杨刘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