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正文

九姑:多措并举聚力“双招双引”

【 字体:    稿件来源: 九姑乡  作者:    时间:2021-08-05 15:32:27   

  宿松融媒讯  为深入贯彻县第十五次党代会提出的要坚定不移把“双招双引”作为“第一要事”“第一抓手”的指示精神和扎实开展“暖企行动”的要求,近期,九姑乡多措并举聚力“双招双引”。

  完善体制机制,凝聚招引工作合力。积极统筹项目信息,制定出台《九姑乡村级“双招双引”工作年度考核方案》,激励村级干部详细摸排并上报本村在外成功人士,提供的招商项目线索。村考核得分第一且当年有招商项目纳入县级考核的,评选年度招商引资工作先进村,并奖励村2万元。乡在县年度招商引资考核中获奖,按县级奖励金额的20%予以奖励有招商项目的村。对提供招商线索,项目成功新签约的,评选有功个人为招商引资先进个人,并给予奖励500元至1000元。

  精准发力,全面提升招引质量。坚持“一把手”工程不动摇。今年以来,九姑乡积极整合优势资源,寻求高端合作,先后赴合肥、上海、浙江、等地,推进乡情招商、以商招商,让客商充分感受到九姑乡招引的满满诚意。7月28日至30日,乡党委主要负责人赴沪浙两地开展乡情亲情对接,在上海微盟集团拜访了孙涛勇董事长,达成了多方面共识。随后,拜访了中铁二十四局党委书记、董事长朱赤、上海艺谷服饰有限公司(一贝皇城童装品牌)董事长孙登明,并与园区桑柏尼特董事长周朝辉一同拜会了诚成新材料、美环百叶窗制造等企业,全方位推介我县投资环境和优惠政策。

  抓好招商项目服务夯实基础。紧盯已达成的合作意向不放,推动项目尽快落实落地、建成见效。宿松致益农业综合开发有限公司种苗培育项目,总投资2400万元,已于4月开工建设。宿松九姑蓝槑田园综合体千亩蓝莓基地项目,总投资2020万元,已于5月开工建设。宿松双宿纱纺纱项目,达成签约意向。与宿松县国平养殖场企业负责人对接,推进项目签约落户。

  全力做好招商企业帮办服务。党政主要负责人与县经开区管委会一道帮助汽摩配宇仕制动项目协调解决建设中的相关问题,得到企业负责人的高度肯定。党政主要负责人多次到白马村产业融合区内企业进行走访,了解各企业经营情况,对企业项目谋划及企业发展提供思路。(通讯员 陈伟峰)

责任编辑 杨刘敏

责任编辑:九姑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