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正文

九姑:践行为民服务优化营商环境

【 字体:    稿件来源: 九姑乡  作者:    时间:2020-05-11 19:56:29   

  融媒体讯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提升为民服务质量,近日,九姑乡为民服务中心规范各项规章制度,打造舒适、便捷、高效的政务服务环境。

  简化办事程序,提高办事效能。积极推行“互联网+政务服务”,能在网上办理的业务一律通过网上办理,能减少办理材料的尽量减少,大力推行网上受理办理,减少办事流程和办事环节,实行“一网一门一次”工作机制,进一步拓展网络服务平台,让信息多跑路,群众少跑路。

  规范人员行为,提升服务水平。对进驻大厅窗口单位和工作人员,受理服务事项推行规范服务、微笑服务,对行动不便和确有特殊情况的人员实施上门服务、预约服务,各窗口严格执行AB岗制度,确保全天候有人员在岗服务,创建政务服务标准化品牌,提升窗口服务工作效率和服务水平。

  增强服务意识,加强服务标准化。整合资源,压实责任,将便民服务代办事项下延至各个村办理,打造乡、村两级服务体系,为广大群众提供优质、高效、便捷的经办、代办业务服务。严格执行领导带班和巡查制度,真正打通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切实提升优化营商环境意识和为民服务意识。(通讯员 刘升华)

责任编辑:融媒体中心 杨刘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