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学校 >正文

【网络中国节·端午】万元初中:党建引领 温暖夕阳红

【 字体:    稿件来源: 万元初中  作者: 胡贤红   时间:2023-06-21 10:57:05   

  宿松融媒讯 端阳含笑喜无边,蒿草青翠绿盈盈。6月21日,万元初中党支部和团支部前往万元村温馨敬老院慰问入住的老人。

c4d9e4bab765007032bbe1bc8682447.jpg

  每逢佳节倍思亲,端午节临近,敬老院的老人们却没有亲人在身边。万元初中党支部组织党员、团员志愿者,扛着大米,提着食用油、粽子蛋糕等,高举着校旗、团旗,步行直达温馨敬老院,去看望老人们,献出一份爱心!

  来到院内,志愿者们放下物资,兵分两路,从院子两侧发放蛋糕、粽子给老人们,并温声细语祝福爷爷奶奶们端午安康。老人们连声说“谢谢,谢谢!”有的老人高兴得擦眼泪,有的说:“儿啊,我吃不了这么多!”在场的党员、团员们都感触良多。

  这次慰问活动,让百善孝为先的理念深植于党员、团员的心底,也让他们懂得了,只要人人献出一点爱,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通讯员 胡贤红)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