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学校 >正文

长铺初中举行八年级组篮球联赛

【 字体:    稿件来源: 长铺初中  作者: 许青华 陈志发   时间:2022-06-25 11:24:42   

  宿松融媒讯  热情与阳光一道升腾四溢,激情和梦想共同飞扬轻舞。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家“双减”政策,切实推动“五项管理”落地见效,从6月16号开始,长铺初中为期一周的八年级组校园篮球赛圆满地落下了帷幕。

  尽管天气炎热,但孩子们状态良好,或攻或守,拼劲十足,赛场上加油声此起彼伏。一个干净、迅捷的抢断,一次轻松、优雅的过人,一记漂亮、果断的三分选投……不断博得场下观众的阵阵掌声。裁判员老师秉公裁判,严肃认真,尽最大的努力判好每一个球,保障了比赛的公正性、严肃性和观赏性。经过几天的激烈角逐,最终805班获得年级组冠军,803、801班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802、804班获得优胜奖。

  本次篮球赛的开展,既丰富学生课后服务活动内容,又提高了学生热爱篮球、参加体育锻炼的积极性;既加强了师生之间、班级之间的交流,又培养学生的竞争意识和团结意识;既培养了学生的集体荣誉感,又彰显了全校师生积极向上、拼搏进取的精神风貌。(通讯员 许青华 陈志发)

责任编辑:杨刘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