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学校 >正文

中国联通安庆分公司走进二郎镇界岭小学开展爱心助学活动

【 字体:    稿件来源: 二郎镇界岭小学  作者: 董晗 王芳   时间:2022-06-25 11:25:33   

  宿松融媒讯  为让贫困山区的孩子们获得更多的教育资源,切实关心困难学生的学习、生活问题,6月22日,中国联通安庆分公司曾结松总经理等一行人在二郎镇界岭村汤书记的带领下,走进界岭小学开展爱心助学捐赠。

  早在活动开展前,界岭村党支部工作人员就详细了解了该校贫困学生的相关情况,学校老师们也根据各班级学生的实际情况确定了10名成绩优异、家庭困难的学生作为定点捐赠慰问对象。该校校长慈正祥带着孩子们在教室里接受了爱心助学礼包捐赠。当孩子们拿到这些充满爱心的学习用品时,露出了灿烂的微笑。

  活动结束后,曾结松总经理等一行人与慈校长交流了当地乡村教育的发展情况,并对全校教职工送去亲切的问候。慈校长感谢联通公司对界岭小学的爱心帮扶,为贫困学生送来温暖,并表示所有教职工将会更加努力工作,以优异教学成绩回报社会,也将重点教育学生,用科技武装头脑、用智慧改变贫穷、用知识改变命运。(通讯员 董晗 王芳)

责任编辑:杨刘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