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学校 >正文

陈汉中小党支部召开第二季度党员大会

【 字体:    稿件来源: 陈汉中小  作者: 邓金鹏   时间:2022-06-25 08:49:48   

  宿松融媒讯 6月22日,陈汉乡中心小学党支部召开第二季度党员大会。该乡小学全体党员、积极分子及各完小校长参加了会议,该校党支部书记、校长王秀华主持会议并上党课。

image.png

  大会传达了县教育局《关于严格落实省委巡视组反馈意见规范“三会一课”会议记录的通知》等文件精神,通报了学校党支部2022年“书记领办事项”、 2022支部 “学习强国”个人学习情况,部署了党建支部近期工作任务。

  王秀华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题为《反腐倡廉 任重道远》的党课。王秀华指出,党风廉政建设任重道远,必须常抓不懈,其中思想教育是关键,只有不断加强思想道德修养,才能永葆共产党人的高尚情操;他要求学校支部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丰富载体,抓好廉洁文化活动的深入开展,形成良好的党风廉政氛围。还要求每一个党员干部必须保持清醒头脑,常修为政之德、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真正做到思想作风过硬,实实在在干事、清清白白为官、堂堂正正做人。随后与会人员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完成了陈汉乡中心小学班子及班子成员“一改两为”征求意见表。

  最后,三个党小组各自召开小组会,深入学习了《教育部2022年工作要点》。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坚定不移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确保教育领域始终成为坚持党的领导的坚强阵地,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决维护教育系统安全稳定。(通讯员 邓金鹏)

责任编辑:陶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