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经开区 > 企业服务 >正文

宿松经开区:下沉一线跟进监督 护航重点项目建设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经开区  作者: 石玉芳   时间:2024-01-22 10:36:40   

  宿松融媒讯 “项目启动以来,经开区党工委及各职能部门在征地拆迁等方面给我们提供了很大帮助,项目前期工作进展很顺利!”。近日,县经开区纪监工委深入赛拉弗项目建设现场,与项目管理人员、施工人员等进行沟通交流,全面了解项目进展情况,掌握第一手信息。

县经开区纪监工委立足首要职责,深化监督检查,全力为实现经开区高质量发展提供纪律保障。

  突出重点领域督查。进一步加强廉政风险防控、预防职务犯罪,对征地拆迁、控建拆违和建设工程资金、资产管理等领域存在的廉政风险和突出问题开展专项检查。在工程建设管理上,紧紧抓住项目建设中易发腐败的重点部位、关键环节,加大对项目实施、专项资金的管理使用等情况的监督检查,确保工程质量、竣工时限和施工安全。

  推动责任落实落细。推动经发局、建环局等部门相互联动,深入项目施工现场查看进度、听取建议、解决难题,及时了解项目推进中存在的难点和问题,主动协助解决施工中的矛盾和阻力,督促各职能部门提高政治站位,履职尽责,用心用情解决好群众的急难愁盼。

  加强监督执纪问责。督查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履职情况,紧盯不担当、不作为、乱作为、假作为等问题,对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及时进行“回头看”,推动解决“老大难”问题,做到“民有所呼,我有所应”,为企业发展创造公平、公正、透明的营商环境。

  “下一步,县经开区纪监工委将加强监督,积极推动决策部署落实见效,为优化营商环境提供有力保障。”县经开区纪监工委负责人表示。(通讯员石玉芳)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