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东北新城 > 本地要闻 >正文

东北新城召开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 字体:    稿件来源: 东北新城  作者:    时间:2021-10-14 15:14:42   
    宿松融媒讯 10月12日晚,东北新城召开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党工委班子成员及科级干部、部分二级机构负责人参加了学习。会议由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余劲松主持。

微信图片_20211014111218_副本_副本.jpg

  会议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榆林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县委书记在全县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随后,部分班子成员围绕本次学习主题,联系各自的工作分工和岗位职责,从不同角度交流了学习心得体会,并就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重点项目建设、社区“两委”换届等当前工作提出了意见及建议。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榆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教育和引导好新城广大党员、干部信党爱党为党,把坚持和完善党的领导的要求贯穿到新城各方面工作中。要始终把人民利益放在最高位置,把新城建设好、管理好、发展好,让新城建设发展成果更多更好地惠及人民群众。要强化认识、提高站位,严守纪律、精心组织,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高质量完成社区“两委”换届工作。要拉高标杆、自我加压,坚持统筹兼顾,紧紧围绕年度目标任务,及时补缺补差,冲刺最后三个月,做到换届选举与日常工作两促进、两提升。

  会议还就龙井南路改造、“两委”换届动员部署及疫苗接种等工作进行了研究和部署。(通讯员 吴汗)


责任编辑:朱宜